2009-04-19

我的比較大

我說的當然是擴音器,不然你有想什麼?Tsss...

夏天終於來了!所以,上課的時候要開教室的門。如果有兩個門,當然兩個都要開。也許,開門不見得夠,有時候還要開窗戶。不過,窗戶不是必要的,門才是。

而且:冷氣。當然要開。因為現在是夏天。門也要開。因為現在是夏天。兩個一起開,效果更大。什麼?你不了解這麼基本的邏輯?Tsss...

然後:擴音器。你怎麼可能沒有用擴音器上課?那是必備的。其實,很多人誤會,以為擴音器的用途是讓老師的聲音輕鬆一點。錯了。擴音器才允許老師讓更多人知道他剛上什麼課。越多人聽到你的課,它越重要。你的課越重要,你越重要。

所以你需要比較大,比較強的擴音器才對。因為你有競爭對手。對面教室的老師怎麼好像突然有變大聲一點?啊,原來:他擴音器調大聲一點,是不是不想聽到我的課?沒問題,我的比較大,所以他一定要聽我的課。什麼?隔壁的老師根本沒有擴音器?哎,他怎麼不會準備教材呢?Tsss...


我真愛這裡的夏天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