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7-12

哈哈:離我媽不遠的地方果然有台灣的飲料店,賣台灣典型的飲料。他們也正確翻 名稱:在很多地方有“bubble milk tea",但這其實應該是泡沫奶茶。珍珠奶茶是 Pearl milk tea。

哈哈:離我媽不遠的地方果然有台灣的飲料店,賣台灣典型的飲料。他們也正確翻名稱:在很多地方有“bubble milk tea",但這其實應該是泡沫奶茶。珍珠奶茶是Pearl milk tea。

這裡也可以選甜度,不過沒有標“微糖”,所以直接問能不能做:可以。而且,我們有測試一下,直接用華語點:可以。不是每個人很懂,我要細的吸管的時候(我喝奶茶,但他們給我珍奶的吸管。),我必須問幾次。

不過,速度比任何台灣的飲料店慢…

#柏林




No comments: